慕城

愿你安好

素●字:

喜悦是平静的。
和一次长长的呼吸同样、无声的柔软。

只是突然发现我们看见的都是过去,
有些事经历过也未必不好。

开口只是琐碎的问候,
还不如宁可用眼神打破沉默的逗留。

想此刻给你写好多句子,
却失去下笔的力气。
稿件都被划掉几行,
仍不敢小心翼翼的言论。

我怕你 已经不熟悉我的字眼,
我怕我 已经揣摩不到你内心的感情。

白天应该与黑夜一样安静才对,
我们都不习惯喧哗。

要是用几米的画来代替表达,
气氛也许会避免过于沉重的喘息。

不管是否在意,
曾经的距离 又怎会否认彼此的关系。
告别后的自己爱上 哪些歌曲。

复杂的找寻借口,
应该都不适合理由的胃口。
遇见的忧愁都颇有感触地提醒伤口。

发生过的时间凝结成琥珀,
下一秒的沙漏的确遗漏了自己。

而你我在某年某月醒来,
直到遇见了真正的自己。

人世间的沉浮几转周折,
迷失在这地球何不顺情放手。

此刻只需接受我真心的祝福


愿你安好






感谢丁丁的来稿

评论

热度(25)